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关于2019年立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供稿: 孟玲羽 审核: 车辉泉 编辑: 甘振坤 时间:2020-11-26

各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

  2019年立项的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已经按计划正在实施中,根据《北京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双创中心将于近期开展中期检查工作,于2021年3月初开展结题验收工作,请各项目组认真做好阶段性总结,并请各位指导老师严格监督。具体安排如下:

  一、材料准备

  1.2019年立项校级项目需按要求填写《北京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附件1),指导老师审核后需填写鉴定意见并签字,将签名后报告书扫描为PDF。立项信息请参考附件4.

  2.12月21日前,将《北京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PDF版本)和项目信息统计表(附件2)打包发送至sczx@bit.edu.cn,邮件主题命名为“中期检查-书院-姓名-校级-项目名称”。

  二、信息变更

  原则上,信息变更工作仅在中期检查时进行。需要变更信息的项目,请填写《项目信息变更申请表(校级)》(附件3)并完成相应签章。

  三、其他事项

  经费报销将于结项后进行,请留存好发票、订单详情(网购)、支付记录等材料,具体通知将在结项审核完成后发布。

  请参与大创的同学们加入BIT科创交流QQ群:557427916,以便及时接收相关通知。

 

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2020年11月26日

  相关附件:

  附件1:《北京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

  附近2:中期信息统计表

  附件3:项目信息变更申请表(校级)

  附件4:2019年立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