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北京理工大学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赛宣讲会暨《北理青创说》第1期

审核: 车辉泉 编辑: 孟玲羽 时间:2021-04-27

4月2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赛宣讲会暨《北理青创说》第1期在唯实报告厅举行。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甘振坤作了主题为《“互联网+”的参与之道》的宣讲,重点讲解了大赛简介、学校成绩、规则变化、高效备赛等内容。

新闻图1-480.png

往届“互联网+”大赛金奖项目《猎鹰》负责人吴则良、《京工智演》负责人薛彤、《牵星医航》负责人邵龙以及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冠军项目《星网测通》负责人宋哲作为《北理青创说》第1期嘉宾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双创经历和心得体会。他们分别从参赛历程、直面机遇、项目的格局和细节、自身价值提升等角度讲述了他们的创新创业故事和与“互联网+”大赛的点点滴滴。

新闻图2-480.jpg

近年来,北理工学子在国内外重要双创赛事中“夺冠夺金夺杯”,是截至目前唯一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独捧两冠高校,在赛事组织和准备上积累了丰富经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育人成效愈发明显。为进一步营造蓬勃向上的双创文化,发挥青年榜样的示范效应和带动效应,激发学生双创报国热情,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推出了青年创客交流分享栏目《北理青创说》。栏目将不定期邀请校内外优秀青年创客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分享活动,引导学生走好创新创业之路,肩负历史使命,主动服务国家、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