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关于第二届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审核: 车辉泉 编辑: 孟玲羽 时间:2021-08-18

各位老师、同学:

第二届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创新创业大赛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和盐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主题为“智联万物、慧赢未来”。本届大赛增加了北京选拔赛,现将参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背景

2020年,盐城国家高新区成功举办首届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创新创业大赛,共有178个项目报名参赛。项目覆盖面广,报名项目涉及多个行业领域,其中物联网62个,智能终端44个,电子材料19个,集成电路10个,以及其他行业43个,项目覆盖全国22个省市地区。参赛项目共拥有发明专利241项、软件著作权123项,充分体现出了高水平、高层次的特点。

二、参赛要求

1、参赛项目符合国家和盐城的电子信息产业政策,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水平达到领先水平,能够填补国内空白或引领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项目优先,有较好的市场发展前景和预期经济效益;

2、参赛项目拥有科技创新成果和创业计划的团队(如,海外留学回国创业人员,进入创业实施阶段的优秀科技团队,大学生创业团队等),项目团队核心成员不少于3人;

3、参赛项目尚未在盐城高新区注册成立企业,有到盐城高新区创业和发展的意愿;

4、对于已在盐城高新区以外地区注册运营的项目,企业工商注册时间应在2013年1月1日(含)之后,符合国家中小企业划型标准,且职工人数不超过500人,上一年度销售额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社会不良记录;

5、参赛项目的创意、技术及相关知识产权应归参赛团队所有,参赛团队应承诺无虚报项目、虚构事实、侵犯知识产权等失信行为并签订承诺书;一旦发现存在违反上述承诺的失实或失信行为,不论处于大赛何种阶段或赛后,团队自愿承担取消参赛资格、撤销所有奖项及相关科技计划支持、记入信用档案及其他相关法律责任等。

对于进入总决赛的参赛项目团队,组委会给予3000元交通补助,并免费为参赛团队提供赛事期间的食宿。

三、奖项设置

1、一等奖20万元、二等奖10万元、三等奖5万元、优胜奖1万元、组织奖1万元;

2、对于大赛获奖项目在2022年3月31日前在盐城国家高新区注册成立企业,同时承诺实际运营满3年以上的,在大赛奖金基础上,再给予最高100万元的落户奖励。落户项目同时享受人才项目资助、资金扶持、孵化支持、生活补贴、政策奖励等五方面政策。

四、报名方式及截止日期

1.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8月31日。

2.参赛项目登录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平台(http://153.37.72.18:18880/index/user/login.html)报名参赛。

3.报名项目应提交完整报名材料,并对所填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负责。


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2021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