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关于开展2021年立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供稿: 吴靓姿 审核: 车辉泉 编辑: 孟玲羽 时间:2022-09-29

各项目团队:

2021年立项的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已经进入结题验收阶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流程

(一)学生填报和教师审核:2022年10月1日9:00-10月20日23:55

请相关项目团队负责人登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系统(cxcy.bit.edu.cn),参考操作手册(结项附件-附件1),①填写结项报告并且提交《项目研究报告》(结项附件-附件2);②填写项目成果

注意:

1、项目成果请提交依托项目发表的论文、专利、软件著作权、产品、各类获奖证书的复印件等。

2、已经正式发表的论文要扫描期刊封面、目录、文章正文作为成果附件,已录用但未刊出的论文须在成果附件中提供编辑部录用证明扫描件及论文内容。

3、凡依托项目以本科生(项目负责人或成员)为第一作者发表(含正式录用待刊的论文)核心及以上级别论文的项目,不用撰写项目研究报告。

4、各团队须在提交结项报告和项目成果之后联系指导老师进行审核。被指导教师退回的项目也须在此时间段内完成修改和指导教师复审。

5、10月20日23:55之后将关闭学生提交通道及教师审核通道,请同学们密切注意时间节点及项目状态。系统容量有限,为避免由于提交人数过多而引起的网络拥堵,请各团队合理安排时间完成结项工作。

(二)专家评审:十月下旬-十一月上旬

学校将邀请专家进行线上评审,确定结项验收通过名单。

(三)优秀答辩

1、报名时间:2022年10月21日9:00-17:00(仅限当日)

拟报名参加优秀答辩的项目,请于10月21日填写线上报名表进行登记(https://www.wjx.cn/vm/mePtQLy.aspx#)。答辩名单将于10月24日中午12:00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系统(cxcy.bit.edu.cn)-资料下载区域进行公布,请报名优秀答辩的项目团队请提前做好答辩准备。已报名答辩的项目不可放弃答辩,否则即视为不合格。

2、答辩时间:十一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经费报销

已完成结题材料提交及并请指导教师完成审核的项目团队,可参考《报销附件-附件1: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经费使用管理办法(试行)》,并严格按照《报销附件-附件2:报销说明》的提示与规定准备报销材料,在2022年10月24日或26日将报销材料提交给“大创计划”负责老师(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吴老师),并当面进行沟通完成审核。

(一)时间地点安排

报销材料收取时间:9:00-11:30,14:00-16:30

10月24日:良乡文教组团机关楼306

10月26日:中关村体育馆南厅A11

(二)注意事项

1.可以提交报销材料的2021年校创项目的大创系统状态显示为“教师审核项目通过”或“学院审核项目通过”。

2. 所有的报销材料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当面提交并即刻进行材料审核。

三、其他说明

1、积分申报和认定。北京理工大学创新创业积分申报和认定工作一般在秋季学期进行,2021年立项校级项目认定积分结果将同结项名单一同公布,请各位同学关注网站通知。

2、结项名单公布之后,验收为“优秀”的项目将由学校颁发结题证书,验收为“合格”的项目团队负责人可进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系统(cxcy.bit.edu.cn)-结题管理-打印结题管理,自行下载证书。



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2022年9月29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