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创新创业”积分申报和认定的通知

供稿: 孟玲羽 审核: 车辉泉 编辑: 甘振坤 时间:2020-12-11

各大创项目成员:

根据教务部通知,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创新创业、社会实践、艺术实践”积分申报工作于第14周-16周进行,现将“创新创业”积分申报和认定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范围

本次“创新创业”积分面向2020年12月10日前完成结项的校级及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员,其他具体内容见《北京理工大学“创新创业、社会实践、艺术实践”积分管理办法(试行)》(附件1)。

二、申报、认定程序

1.积分申报和认定工作流程

2. 本次“创新创业”积分评定标准如下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创新积分="A*B*C

(1)A为项目级别

(2)B 为同一项目类学生排序系数

第一负责人系数为1.0,非第一负责人乘以调节系数50%后保留小数点后一位数字,以0.5为界限,0.1-0.4则取0;0.5-0.9则取0.5。

(3)C为“十佳”或“优秀”项目系数。

被评定为校“十佳”或“优秀”的项目,给予1.5优秀项目系数。



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2020年12月11日


相关附件:

附件1.《北京理工大学“创新创业、社会实践、艺术实践”积分管理办法(试行)》

附件2. 北京理工大学“创新创业、社会实践、艺术实践”积分审核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