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教师节前夕张炜书记看望部分老领导及院士

编辑: 学校办公室 荣新岩 时间:2014-09-09
  在第三十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张炜在学校办公室主任郝志强的陪同下,分别看望了学校的老领导焦文俊、匡镜明、王越和院士代表徐更光、朵英贤、周立伟老师,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张炜书记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张炜书记说,建校70多年来,全校的教师及教育工作人员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致力于国防科学技术,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发展和民族振兴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他号召全校教师要向老领导、老专家学习,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牢记张德江同志在我校70周年校庆时提出的“树立引领之雄心、育才之恒心、报国之决心”和“一切从提高教学质量出发,一切从培养学生全面发展出发,一切从奉献伟大祖国出发”的要求,深化改革、激情进取,再创辉煌。
  最后,张炜书记代表学校,祝全校教师及教育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