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张炜书记出席总参第24期地方大学生入伍集训结业活动

供稿: 选培办 摄影: 选培办 编辑: 学校办公室 荣新岩 时间:2014-09-12
    9月9日至10日,与总参谋部签约培养国防生的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京大学、河南大学领导在总参某训练基地参加总参、总政第24期地方大学生入伍集训结业活动。我校党委书记张炜出席活动,学校办主任郝志强、总参驻北理工选培办主任尤静陪同参加。
观看阅兵式
 
接见参加心理行为训练演示汇报的北理工毕业生

参观总参某训练基地史馆
 
与北理工毕业生齐唱校歌
 
北理工毕业生向母校赠送签名
 
与北理工毕业生座谈
    张炜书记与北理工毕业生座谈中深有感触地说:看到我们北理工毕业学生们在来自105所学校500多名学生中的突出表现,感到非常的自豪。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做到三点:一是贡献,希望各位校友能够为国家的国防和军队建设,为我们国家的繁荣昌盛,国家安全,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贡献;二是争光,为母校争光,我听选培办尤主任介绍,我们的校友高永东到部队5年,就做出了很多的成绩,我相信在座的每一位校友,都会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母校争光;三是回家,母校永远是你们每位校友的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关心母校的发展。随着你们的成长,你们也会有更多的机会来寻求与母校的合作,同时,在你们工作了一段时间以后,也欢迎你们回母校继续深造,为你们进一步的发展与进步奠定一个更为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