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北理工喜获2013年度北京市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奖

供稿: 学校办公室 任峻峰 编辑: 学校办公室 荣新岩 时间:2014-09-15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召开2014年高等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对2013年度北京市各区县、高等学校、有关科研机构和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及统计人员的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质量进行评估。我校在此次评选中,荣获优秀集体一等奖,学校办公室黄金获得优秀个人二等奖。我校已连续三年获得北京市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质量评估优秀集体一等奖。

    随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决定的出台和首都城市功能的新定位,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已经成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深化改革科学决策的最重要依据。我校统计人员严格按照北京市教委的要求,及时认真的完成了2013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不仅提高了学校教育事业统计数据质量和统计服务水平,为学校科学决策发展提供了精准的基础数据和服务,进一步推动了学校的信息公开工作,同时还为推动首都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创新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