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江苏省盐城市委书记朱克江一行访问北京理工大学

供稿: 科学技术研究院 陈柏强 摄影: 新闻中心 斯君 编辑: 学校办公室 荣新岩 时间:2014-09-24
   

    2014年9月23日,江苏省盐城市委书记朱克江、副市长张京麒率团访问北京理工大学,校党委书记张炜会见了朱克江一行。参加座谈的还有盐城市委办公厅、市科技局、亭湖区、环保科技城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副校长孙逢春、副校长杨树兴,学校办公室主任郝志强、科研院常务副院长王鲁、科技合作部部长王伟、化工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以及机械与车辆学院、生命学院、电动车辆国家工程实验室等相关单位教师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副校长孙逢春主持。

   
    张炜书记对朱克江书记率团来访表示欢迎,指出市校相关部门要充分沟通,落实双方已经达成的科研项目合作意向。他同时希望此次签约能为双方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相信市校双方将来一定会取得更多更好的合作成果。
 
   
    朱克江书记对北京理工大学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学校将盐城市作为支撑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的重要合作基地,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实现互利双赢。
   
    杨树兴副校长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科研工作总体情况以及和盐城产业紧密结合的科研成果。随后杨树兴副校长和张京麒副市长代表双方签署了《北京理工大学与盐城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精神,市校双方将在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重点领域开展科学研究、产业发展、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决策咨询等全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