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北京理工大学学校办公室召开年中工作全员大会

供稿: 学校办公室 弓圆 摄影: 学校办公室 董大海 编辑: 学校办公室 荣新岩 时间:2014-10-13
 
    2014年10月9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学校办公室在2号楼211会议室召开年中工作会,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郝志强主持,学校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结合学校办公室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上半年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提出了下半年工作的思路和安排,并就综合办公、信息统计、政策研究、机要文件处理、法律事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
    郝志强主任全面回顾总结了学校办公室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在充分肯定办公室工作所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指出,学校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应当遵循“服务、参谋、创新、提高”的宗旨,通力协作,攻坚克难,除了完成学校办公室日常工作之外,应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要紧密围绕学校发展战略,总结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着手做好报告起草、数据搜集、调查研究、会务协调等工作,为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做好筹备工作;二是要继续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按照年初计划贯彻落实;三是要加快信息化办公平台的建设,总结“数字迎新”工作取得的成果,为进一步完善校园信息化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外,郝志强主任还针对“一提三优”工程实施和党建创优工程、年终考核、教代会提案处理、信息公开、“卓越联盟”九校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尽管时间紧,任务重,但与会人员表示,一定能够做好本职工作,顺利完成既定工作计划,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实绩迎接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