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陈夏初一行来我校调研

供稿: 学校办公室 任峻峰 摄影: 学校办公室 任峻峰 编辑: 学校办公室 荣新岩 时间:2014-10-23

 
    10月21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夏初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副校长赵平出席座谈会。
    赵平首先对陈夏初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并就学校院校两级建设情况、科研情况、人事情况以及学生情况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双方观看了我校宣传视频。
    随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曲大成详细介绍了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及科研用房等情况,人事处副处长陈珂介绍了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基本情况,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徐建介绍了学生管理情况,校团委副书记方蕾对我校大学生艺术文化培养工作作了介绍,最后,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丛磊对学校办公室的基本情况和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情况作了介绍。
    座谈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人事制度改革、科研管理、综合改革、大学生管理和综合素质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座谈会在坦诚热烈的氛围中结束。会后,胡海岩校长接见了陈夏初一行。
    参加调研座谈会的还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黄志球、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江波、校团委书记侍旭、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闾浩、人事处副处长张启钱、学生处副处长张鹏、党政办公室信息调研科科长袁宗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