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电子科技大学申小蓉一行来我校调研

供稿: 学校办公室 任峻峰 摄影: 学校办公室 任峻峰 编辑: 学校办公室 荣新岩 时间:2014-10-23

 
    10月22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申小蓉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学校纪委书记杨蜀康出席座谈会,法学院副院长李寿平、教育研究院院长助理张建卫、马克思主义学院郭丽萍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丛磊主持。
    杨蜀康首先对申小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校文科类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随后,李寿平针对法学院的具体发展情况,结合依托工科专业协调发展的实际作了介绍,张建卫教授通过结合教育研究对工科发展的促进情况作了介绍,郭丽萍教授通过教学研究的具体情况对我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作了详细介绍。
    座谈双方围绕文科学院在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中的地位、对人才培养发挥的作用等方面作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最后,杨蜀康强调双方应当建立长期的联系,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在交流中共同进步。
    参加调研座谈会的还有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副院长商继政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锁利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