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北京理工大学慰问坚守岗位职工和留校过年学生

供稿: 学校办 摄影: 新闻中心 斯君 编辑: 新闻中心 徐思军 时间:2015-02-16

  伴随着暖意洋洋的北京冬日,寒假期间的北理工校园春意正浓,值此新春佳节,学校领导分别探望慰问了仍在一线工作的教职工和春节留校学生。

  2月12日,校党委书记张炜前往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慰问由我校后勤集团承揽的工信部和科工局食堂的一线员工,代表学校送去了新春祝福。张炜书记向春节放弃与家人团聚的一线员工,坚守岗位,确保餐饮工作正常运行,表达了诚挚谢意;对后勤集团承揽的工信部食堂、科工局食堂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提高业务技能水平,确保食品卫生安全,服务质量在上新台阶。工业和信息化部财务司司长兼机关服务局局长王新哲、副局长付京波,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机关服务局局长王彦青等领导陪同慰问。

  2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和章先后赴良乡校区一号食堂、总配电室、学生公寓楼值班室、锅炉房和总监控室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他详细询问了员工们的工作情况和生活状况,对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感谢。学校领导的慰问给予了在岗职工极大的鼓舞,大家表示将恪尽职守、坚守岗位,做好良乡校区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2月16日上午,胡海岩校长先后来到保卫处值班室、校北门岗亭、后勤集团幼教中心、后勤集团零修中心,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胡海岩校长仔细询问了解春节期间保卫值班工作、寒假期间幼儿园开班情况、水电暖保障服务管理等工作情况,对假期在岗员工的辛勤劳动和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尽心尽力把各项工作做好,为学校师生度过愉快、祥和的春节提供优质的保障。声声祝福,殷殷嘱托,大家深切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重视,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期望,站好岗、值好班,圆满完成寒假各项保障任务。

  2月16日中午,校长胡海岩、常务副校长杨宾、副校长项昌乐和北京市教委基础教育一处处长张凤华共同出席了北京理工大学2015年春节留校学生联欢会,并为我校近120名春节留校学生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胡海岩校长祝福所有春节留校学生节日快乐,羊年幸福,寄语同学们“我是北理人,我有北理情,实现北理梦”。

  以上活动,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学生工作处、良乡校区管理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陪同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