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学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老同志

编辑: 学校办公室 荣新岩 时间:2015-02-16

  羊年新春即将到来,寒假中的北理工校园处处暖意融融。带着全校师生的深厚情谊,党委书记张炜、校长胡海岩等学校领导节前慰问了学校部分老领导、老教师和困难教职工,为他们带去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老同志的家中,学校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情况,征求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并代表学校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过一个温暖、祥和、喜庆的春节。老同志们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和对学校关心的感谢,表示他们一定会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学校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学校领导杨宾、赵长禄、赵平、杨蜀康、孙逢春、杨树兴、李和章、杨志宏、陈杰、项昌乐也分别带队看望了部分老同志。学校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