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南京大学邹亚军副校长一行来北京理工大学调研

供稿: 学校办公室 任峻峰 摄影: 学校办公室 任峻峰 编辑: 学校办公室 荣新岩 时间:2015-03-12

 

   

    3月12日上午,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邹亚军、校长助理孙冶东率领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基本建设处、后勤服务集团等负责人来到我校,就学校安全保卫、基础建设、后勤保障、两校区运行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我校副校长李和章会见来宾并进行座谈交流,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基建处、良乡校区管理处、后勤集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和章首先代表学校对来宾表示了欢迎,随后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在学校公用房管理、后勤管理、物业服务、基本建设、两校区建设与运行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同时希望两校能够借此次机会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学习。

    会上,双方就校园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绿色校园建设举措、公用房管理模式、校园交通管理、技防建设、消防安全管理、校园基本建设、后勤食堂运行、队伍建设及膳食管理模式、校园快递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后,邹亚军一行先后参观了电动车辆充电设施、小麦公社、保卫监控中心、保卫处服务大厅等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