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哈尔滨工程大学姚郁副校长一行来北理工调研

供稿: 学校办公室 董大海 摄影: 学校办公室 董大海 编辑: 学校办公室 荣新岩 时间:2015-03-19
    3月18日,哈尔滨工程大学姚郁副校长一行来到我校,就学校综合改革和人事制度两个专题进行调研。陪同调研的有哈尔滨工程大学人力资源处处长谭思超、政策研究室主任万建。我校常务副校长杨宾、纪委书记杨志宏会见了姚郁副校长一行,学校办公室主任郝志强、人事处处长韩宝玲、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学普出席调研会。
    杨宾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姚郁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综合改革的整体战略构想和主要思路。
    学校办公室主任郝志强详细介绍了学校综合改革的基本过程、主要举措和进展情况。人事处处长韩宝玲从考核机制、职员制改革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人事制度改革的思路与举措。会上,双方还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