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北理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供稿: 学校办公室 高妍妍 摄影: 郭强 编辑: 学校办公室 高妍妍 时间:2015-03-26
    
    3月25日上午,北理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楼133报告厅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国政协委员、各基层党委书记、民主党派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炜书记主持。
   
    全国政协委员王涌天同志传达了中央关于科技体制改革的相关精神,畅谈了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心得体会,并介绍了他关于制定统一的中央财政科技计划项目立项评审方法,以及加快制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法》的提案内容。

    全国政协委员李健同志结合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畅谈了心得体会,介绍了全国政协会议在凝聚共识、提案数量、大会热点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传达了中央关于加强协商民主建设和智库建设的有关精神。

    张炜书记指出,王涌天、李健两位同志发言内容非常丰富,他们通过政协会议为学校发出声音具有重要意义。张炜书记向学校担任全国以及北京市、海淀区、房山区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作用,积极通过民主渠道反映学校的声音。学校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任务,既要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又要进一步谋划未来的科学发展,同时抓紧抓好当前重要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