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校领导干部进修班一行来北理工参观

供稿: 学校办公室 史建伟 摄影: 新闻中心 郭强 编辑: 学校办公室 史建伟 时间:2015-03-27
        
    3月26日下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48期高校校领导干部进修班一行110名学员来到我校西山校区参观北京电动车辆协同创新中心。副校长、北京电动车辆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孙逢春教授接待了到访学员并陪同讲解,学校办公室主任郝志强、副主任丛磊、机械与车辆学院副院长胡纪滨、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王文伟、王震坡等陪同参加活动。
  首先,孙逢春副校长对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48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一行所有学员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北京电动汽车协同创新中心的发展历程和现状。
 
    随后,在孙逢春的讲解下,进修班全体学员参观了电机系统控制、电传动、车辆运行监测、电池与充电系统、车辆性能测试、车辆道路模拟等相关实验室。
  此外,孙逢春副校长与中心部分教授还分别解答了学员提出的一些关于电动汽车的关键技术问题,探讨了电动汽车的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