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北理工召开第十四次党代会学院代表座谈会

供稿: 学校办公室 高妍妍 摄影: 新闻中心 斯君 编辑: 学校办公室 高妍妍 时间:2015-03-30
        3月27日上午,学校在2号楼211会议室召开第十四次党代会学院代表座谈会,常务副校长杨宾、部分学院书记和院长、以及党代会报告文秘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郝志强主持。
        会上,大家围绕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展开了深入讨论,并分别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畅谈了对学校即将召开的十四次党代会的期望和建议。大家提到,目前学校十四次党代会的前期工作进展顺利,“两委”委员候选人的酝酿推荐和代表选举工作,正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开展,得到了学院教师和员工们的有力支持。大家认为,要通过召开党代会,为学校未来五年发展制定具体可行的目标规划与实施路径;要结合综合改革和制定“十三五”规划,加强学科建设、教材建设以及智库建设等;要在人事制度、资源利用、管理方式等方面不断完善,通过合理的激励机制调动广大师生员工参与学校发展建设的积极性。
        常务副校长杨宾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他指出,基层学院的同志们运用战略思维和眼光,以共谋发展的主人翁意识,为即将召开的党代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真正做到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他强调,要继续围绕谋划学校未来发展方向、调动全员积极性来开展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要站在新的历史高度,谋划长远、真抓实干,推动学校向建设世界一流理工大学的目标大踏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