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燕山大学孟卫东书记、刘宏民校长一行来北理工调研

供稿: 学校办公室 董大海 摄影: 新闻中心 郭强 编辑: 学校办公室 荣新岩 时间:2015-04-01

 
    3月30日,燕山大学党委书记孟卫东、校长刘宏民、副校长孔祥东一行来到我校,就科学研究、综合改革、协同创新等方面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张炜、校长胡海岩、常务副校长杨宾会见了孟卫东书记、刘宏民校长一行。调研座谈会由常务副校长杨宾主持。
    座谈会前,张炜书记和胡海岩校长亲切会见了燕山大学孟卫东书记、刘宏民校长,双方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史,肯定对方在办学过程中所做出的历史贡献。
 

 
    座谈会上,张炜书记代表学校对燕山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两校办学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可以有效实现资源互补、优势互补,希望两校未来能加强合作,相互支持,实现双赢。
    电动车辆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张承宁向燕山大学一行详细汇报了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情况。双方人员还就综合改革、规划发展、教学实施、人事制度、科学研究等主题进行了深入而全面的交流。
 

 
    座谈会后,燕山大学一行在常务副校长杨宾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冲击环境材料技术重点实验室、智能机器人与系统高精尖创新中心。
    陪同调研的还有河北省国防科工局军品配套与保密保卫处处长连拥军,燕山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李洪波,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赵铁石,人事处处长官英平,教务处处长傅万堂,“2011计划”工作办公室主任彭艳。我校出席座谈会的有学校办公室主任郝志强、发展规划处处长李镇、教务处处长仲顺安、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鲁、人事处处长韩宝玲、火炸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云飞、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丛磊、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常非、电动车辆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张承宁、北京电动车辆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何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