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内蒙古科技大学张连红副校长一行来北京理工大学调研

供稿: 学校办公室 史建伟 编辑: 学校办公室 史建伟 时间:2015-04-01

 
    4月1日上午,内蒙古科技大学副校长张连红、校长助理杨家庆一行来到我校,调研组织机构及岗位设置情况,我校副校长杨树兴出席座谈会。
    杨树兴副校长首先对张连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学校机构、编制工作的领导机构和工作职责作了介绍。
    座谈双方围绕党政机关及职能处室设置、组织机构、岗位设置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职员制管理、非事业编制聘用等工作展开了研讨。
    参加调研座谈的还有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秀莉、人事处副处长黄成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宋云驰、发展规划处干部晶晶,以及我校学校办公室主任郝志强、副主任周波、组织部副部长李灵、人事处副处长侯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