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北理工召开建校75周年纪念活动部署会

供稿: 校友会办公室 余海滨 摄影: 学校办公室 董大海 编辑: 学校办公室 荣新岩 时间:2015-04-10
 

 
    4月9日下午,学校建校75周年纪念活动部署会在2号办公楼233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项昌乐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宣传部、保卫处、科研院、人事处、财务处、校友会办公室、体育部、后勤集团、校工会、校团委、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以及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校办公室主任汪本聪就建校75周年纪念活动有关工作组织架构、系列活动安排、工作任务分解等进行了介绍。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段丽萍就有关活动安排和校友工作进行了说明。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周波介绍了工作安排和任务分工。根据工作安排,学校成立校庆筹备委员会,负责校庆筹备工作组织协调;筹备委员会下设综合协调组、宣传组、文体组、科研学术组、校友工作组、捐赠组、学院工作组、后勤保障和安全保卫组等8个工作组。
    副校长项昌乐指出,要把握建校75周年的历史机遇,宣传学校的发展与成就,宣传校友、凝聚校友,促进师生激情进取,凝心聚力争创一流。为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副校长项昌乐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校庆是学校的综合性工作,是一项凝聚力工程,各部门和学院要统一思想、认真筹备;二要突出特色,纪念活动应突出学术特色,以学术凝聚校友、汇聚发展力量,促进学校科学发展;三要落实责任,工作方案明确了各筹备小组的责任单位和成员单位,各有关单位要统筹协调、通力协作;四要简朴务实、细化方案,各筹备小组、各有关单位要本着节约、高效原则,围绕校庆主题,结合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传贯彻、综合改革系统推进等细化工作方案,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