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黄冈市人民政府陈安丽市长一行来北理工洽谈合作

供稿: 学校办公室 董大海 摄影: 学校办公室 董大海 编辑: 学校办公室 荣新岩 时间:2015-04-22
 
 
    4月22日,黄冈市人民政府市长陈安丽、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历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我校党委书记张炜、常务副校长杨宾、副校长陈杰接见了来宾。学校办公室主任汪本聪、组织部部长张笈、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李振键、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兼科技园公司总经理和培仁、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合作部部长王伟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常务副校长杨宾主持。
    陈安丽详细介绍了黄冈市的地域特征和人文环境,以及黄冈市目前以“聚集人才、科技创新”为目的的八个基地建设。她表示,此行的目的旨在加强与高校的合作,通过政策、资金、平台、环境的支持,吸引优质人才到黄冈市实习实训、创业就业、挂职锻炼,吸引成熟的科研成果到黄冈市孵化产业,吸引尖端的科研平台延伸到黄冈市扎根落户。
    张炜代表学校对陈安丽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双方开展合作的相关领域和前景。他指出,学校将积极开展学生工作副书记到黄冈市培训学习、文科学院青年教师到黄冈市社会实践、资产经营公司到黄冈市开展学科性考察、学生辅导员到黄冈市挂职锻炼、在校学生到黄冈市的实习实训等工作。他还表示,双方可以优先在新能源汽车产业转化、生物医药研发等领域积极开展合作。 
    学校各部门分别就已有的社会实践、招生宣传、就业宣讲、选调生派遣、产学研合作、科研平台共建等方面介绍了可以和黄冈市开展的合作项目。
    陪同洽谈的还有黄冈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驻京办主任李德志,政府副秘书长、市校合作办主任屈凯军,招商局局长、驻深办主任胡凯,教育局副局长张以标,市校合作办副主任胡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