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北理工召开综合改革专项工作会

供稿: 学校办公室 高妍妍 摄影: 新闻中心 郭强 编辑: 学校办公室 高妍妍 时间:2015-05-04
  4月29日上午,北理工召开综合改革专项工作会,就学校综合改革推进与方案制定过程中的有关问题进行研究。常务副校长杨宾、常务副书记赵长禄、校长助理郝志强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研究生院、教务处、科研院、人事处、国资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宾常务副校长主持。
  会上,校长助理郝志强传达了工信部部属高校综合改革座谈会有关精神和上级有关要求。学校综合改革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结合近期开展的“综合改革、争创一流”大讨论情况,认真梳理了实地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完善改革方案提出了详细意见建议。同时,与会人员还围绕学校综合改革总方案与子方案的对接、总方案中有关条款的修订进行了深入探讨。
  杨宾常务副校长对各组前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方案中的有关改革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他指出,各专项组要根据工信部部属高校综合改革座谈会精神和本次专项讨论会提出的意见建议,对现有方案内容进行认真细致地论证和修改,为下一阶段综合改革方案的完善奠定良好的基础。
  赵长禄常务副书记分别就综合改革方案中人才培养、学术研究、队伍建设、资源配置、党建文化部分的具体内容,与各组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提出了修改建议。同时,他还强调了处理好改革方案与党代会报告、总方案与子方案之间的关系问题。
  会议还就学校综合改革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