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中国科协张勤书记一行来北理工考察

供稿: 学校办公室 董大海 摄影: 新闻中心 郭强 编辑: 学校办公室 荣新岩 时间:2015-05-29
 
 

     5月29日上午,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勤来我校考察,陪同考察的还有中国科协国际联络部副部长王庆林、秘书李彪。我校校长胡海岩、常务副校长杨宾、党委常务副书记赵长禄会见了来宾。学校办公室主任汪本聪、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唐水源、图书馆馆长张永发出席了座谈会。

    胡海岩校长代表北京理工大学对张勤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办学的相关情况。常务副校长杨宾就张勤书记关心的我校国防科技园建设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图书馆汇报了“老科学家学术成长资料采集工程馆藏基地” 和“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科协文献收藏与交流中心”的建设情况。
 
 

    张勤书记高度评价了馆藏基地采集工程取得的重要成果,并对我校为采集工作付出的辛勤表示感谢。张勤书记希望我校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做好老科学家学术成长资料的采集工作。

 
    座谈会结束后,胡海岩校长陪同张勤书记参观了“老科学家学术成长资料采集工程馆藏基地” 和“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科协文献收藏与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