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北理工第十四次党代会受到上级部门及友好合作单位热烈祝贺

供稿: 学校办公室 高妍妍 摄影: 学校办公室 编辑: 学校办公室 高妍妍 时间:2015-06-01
  中共北京理工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于5月26日至28日成功召开。工信部党组成员、中纪委驻部纪检组组长金书波,北京市委常委、教工委书记苟仲文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工信部人事教育司副司长高东升,北京市教工委委员、市教委委员、市教育纪工委书记王文生以及260多名会议代表、90余名列席人员和特邀人员出席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北京理工大学委员会和新一届中共北京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了关于十三届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期间,部分上级单位、兄弟高校、军工集团以及与我校有长期合作关系的地方政府和企业先后发来了70多封贺信,对我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致以热烈地祝贺,对我校多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友好合作提出了希望。
  长期以来,北京理工大学的发展得到了国防科技工业局等上级单位的关心和指导;学校与河北省政府、深圳市政府、秦皇岛市政府、海淀区政府、房山区政府等地方政府部门建立了友好办学合作关系; 与11个军工集团公司在产学研合作方面建立了密切的联系;同时与广大兄弟高校通力合作,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面向未来,北京理工大学将在新一届党委领导下,继续加强与各级部门、友好单位和兄弟高校的合作与交流,携手并进、共谋发展,为推动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落实“四个全面”的战略部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