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江苏大学党委书记范明一行来北理工调研

供稿: 学校办公室 董大海 摄影: 学校办公室 董大海 编辑: 学校办公室 荣新岩 时间:2015-06-02
   
    6月2日上午,江苏大学党委书记范明,副校长程晓农、施卫东、张济建一行来到我校,就学校“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张炜、副校长李和章会见了范明书记一行。
    张炜书记代表学校对范明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进展和整体思路。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人事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同志先后就“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的目标与方案、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在“素质、知识、能力”方面推行的教学改革措施、综合改革背景下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和科技发展制定科研规划、我校编制规划和绩效评价制度、未来我校国际交流合作的目标及举措等工作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范明书记表示,北理工历史悠久、特色鲜明、底蕴深厚,对国家和民族的贡献巨大,学校“三步走”的发展目标清晰且得到师生拥护,此行受益良多,很有收获。
    江苏大学党委办公室主任郑培钢、人事处处长马志强、教务处处长赵玉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仲兴陪同调研。学校办公室主任汪本聪、发展规划处处长李镇、教务处处长仲顺安、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鲁、人事处处长韩宝玲、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唐水源、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周波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