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常务副校长杨宾赴秦皇岛分校、燕山大学调研

供稿: 秦皇岛分校 时春山 摄影: 秦皇岛分校 时春山 编辑: 学校办公室 荣新岩 时间:2015-06-05

 
    6月3日,常务副校长杨宾到秦皇岛分校调研,校长助理郝志强、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丛磊、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鲁、秦皇岛分校校长万小利、秦皇岛分校党委书记时春山陪同调研。
    杨宾首先听取了分校领导班子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分校学生规模、生源层次、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和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他指出少数民族预科教育是国家教育体系的重要环节,分校要坚持办学方向、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校将加大投入,支持分校各项工作的开展。
    郝志强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分校一方面要加强校园规划,逐步改进校园各项基础设施;另一方面要做好学生管理,全面提高预科培养质量。同时分校还应加强与地方政府的联系,共同营造良好的办学环境。
 
 
    座谈会后,杨宾等实地考察了学生宿舍、教室、食堂、浴室、锅炉房和视频监控机房等地方。
    下午,杨宾和考察组到燕山大学调研。燕山大学校长刘宏民、副校长孔祥东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双方就开展科研合作、建立校际协同创新中心、联合申报项目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后考察组参观了燕山大学国家冷轧板带装备及工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