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重庆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国一行来北理工调研

供稿: 学校办公室 董大海 摄影: 学校办公室 董大海 编辑: 学校办公室 荣新岩 时间:2015-06-19

 
    6月19日上午,重庆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国一行来到我校,就学校党建工作、综合改革、“十三五”规划、两校区运行机制进行专题调研。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长禄接见了李国一行。
    赵长禄对李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党建工作的大体情况、综合改革的基本思路、“十三五”规划的工作进展等等。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发展规划处、良乡校区管理处负责同志先后就学校教育综合改革的做法和举措、党组织干部选拔任用和教育管理、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主要思路和做法、良乡校区的管理运行体制机制等工作进行了介绍。
    李国对赵长禄的亲切接见表示感谢。双方还就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重庆理工大学学校办公室主任曾宪军、党委常委、组织(统战)部长、党校副校长李永兵、党委宣传部、网络工作部部长蹇福阔、发展规划与教育评估中心主任邓成超、两江校区党委书记、两江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勇刚、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阎建明陪同调研。学校办公室主任汪本聪、党委宣传部部长包丽颖、发展规划处处长李镇、良乡校区管理处处长徐承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灵、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丛磊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