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校长任志瑜一行来我校访谈

供稿: 学校办公室 董大海 摄影: 董大海 编辑: 学校办公室 荣新岩 时间:2015-07-07
   
    7月6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校长任志瑜、党总支书记赵欣、副校长陈德收一行来到我校访谈。我校党委书记张炜、党委常务副书记赵长禄、副校长孙逢春会见来宾。
    张炜代表我校对任志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多年来理工附中解决我校教职工子女上学问题表示衷心感谢。
    任志瑜表示要继续加强与我校紧密联系、深度融合,并希望我校能给予理工附中今后的发展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赵长禄、孙逢春分别从项目共建、长效机制、专家讲座、自主招生、实验活动、夏令营等方面讲述了对理工附中学生的联合培养细节和合作细节。双方还就理工附中“理工实验班”、“大学——中学联动”项目合作交流、附属小学委托办学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理工附中的老师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和附属小学。
    陪同访谈的还有理工附中校长助理周玲、人力资源部主任丁静、课程管理部副主任陈岗。学校办公室主任汪本聪、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李振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明奇、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徐建、教务处副处长林海、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彭绍春、校工会副主席张百海、附属小学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振江、附属小学副校长王越人陪同座谈、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