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代表团来我校调研

供稿: 学校办公室 董大海 摄影: 学校办公室 审核: 汪本聪 编辑: 学校办公室 荣新岩 时间:2015-09-23

 
    2015年9月22日,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刘春林副主任一行来我校调研,赵平副校长在2号楼233会议室接待来宾。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李镇、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合作部部长王伟、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丛磊、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高珊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刘春林副主任代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感谢北京理工大学在科技创新、科研成果转化方面对黑龙江省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即将在哈尔滨举办的“第二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暨第26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总体情况,并邀请我校参加本届博览会。
    赵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刘春林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讲话中指出,要加快推进与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签署省校合作框架协议,并表示学校将组织校领导、相关部门和学院一起参加本届博览会。
    双方与会人员还就第二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召开细节、科研合作细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陪同调研的还有省科技厅对外合作处副处长曹忠德、省国资委规划发展处副处长高森、省会展事务局展览处副处长贲驰、省工信委对外合作处副处长郭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