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南京邮电大学王宗荣副校长一行来北理工调研

供稿: 学校办公室 任峻峰 摄影: 学校办公室 任峻峰 编辑: 学校办公室 任峻峰 时间:2015-10-13

 
    10月12日下午,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王宗荣率领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招生就业处处长、校团委书记、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一行人来到我校,就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和宿舍文化建设、学生社团建设与管理、学生骨干队伍建设与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相关做法等进行调研。学校副校长项昌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郭彦懿、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丛磊、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林骥佳、校团委副书记陆宝萍、光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邹锐、信息与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党华、校团委实践部部长尚松田会见来宾并作交流。
    项昌乐首先代表学校对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学生工作处、校团委、招生就业工作处负责人依次就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大学生社团建设和创新创业工作、学生骨干队伍建设与培养、学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展开了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