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洛阳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岩一行来我校调研

供稿: 学校办公室 张忱 摄影: 党委宣传部 郭强 审核: 汪本聪 编辑: 学校办公室 荣新岩 时间:2015-10-13

    2015年10月12日,洛阳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岩一行来我校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项昌乐接见了陈岩一行。
项昌乐对陈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洛阳理工学院向我校捐赠牡丹幼苗。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科学技术研究院、宣传部的负责同志先后就学校学生工作及学生事物管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大学生科技园(基地)建设、学校科研工作整体概况、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的主要思路和特色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会前,副校长赵平陪同陈岩一行查看了洛阳理工学院所捐赠牡丹的种植养护情况。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明奇,教育研究院党委书记庞海芍,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徐文国,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丛磊,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宋希博等陪同参加。
    座谈结束后,陈岩一行还参观了光电学院的光电创新教育实验基地。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丛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征、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徐建、校团委实践部部长尚松田、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合作部部长助理陈柏强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