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洛阳市委组织部部长陈向平一行来我校调研

供稿: 学校办公室 张忱 摄影: 党委宣传部 郭强 审核: 学校办公室 汪本聪 编辑: 学校办公室 荣新岩 时间:2015-10-21
    2015年10月20日,中共洛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向平一行来我校调研。学校副校长陈杰会见了陈向平一行。
    陈向平介绍了洛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整体状况,及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河洛英才计划”。陈向平希望能拓展与学校的交流合作,吸引学校优势学科团队及成果转化项目落户洛阳市,欢迎高端人才扎根洛阳市,为洛阳市经济、科技等领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陈杰对陈向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强与洛阳市的合作交流。科学技术研究院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科研工作及产学研合作相关情况介绍。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会前,陈向平一行参观了北京理工雷科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仿人机器人高精尖创新中心,信息与电子学院院长龙腾,机电学院副院长韩峰陪同参观。
    教育研究院党委书记庞海芍、党委组织部部长张笈、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合作部部长王伟、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丛磊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