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北京理工大学出席第九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

供稿: 科研院 王伟 学校办 张宏亮 审核: 学校办公室 汪本聪 编辑: 学校办公室 荣新岩 时间:2015-12-16
   2015年12月12日,第九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作为副会长单位,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炜受邀出席大会,并在会议上为“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是中国产学研合作领域一年一度的盛会。大会以“创新驱动、开放合作、转型升级”为主题,来自全国 “产学研、政金介、商媒用”等各界代表100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共云南省省委书记李纪恒致欢迎辞,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会长路甬祥作大会主旨报告,科技部副部长李萌、工信部副部长怀进鹏、环保部副部长吴晓青、农业部副部长李家洋介绍了国家在鼓励各领域科技创新、促进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政策措施和计划。会议还围绕“‘一带一路’与产业发展”、“校企双创人才与国际企业孵化器建设”等专题设立了分论坛,进行了主题演讲和交流研讨。
   大会对获得2015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促进奖等奖项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此奖项是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组织评选的我国产学研领域的最高荣誉奖项。北京理工大学学科性公司体制机制改革典型案例获评“中国产学研合作好案例”,科学技术研究院和教育研究院院长何海燕教授分获“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的集体奖和个人奖。
   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留学生中心、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教育研究院等相关同志参会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