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春成一行来我校洽商推进市校合作

供稿: 学校办公室 张忱 审核: 学校办公室 汪本聪 编辑: 学校办公室 荣新岩 时间:2016-03-02

    2016年2月29日,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春成一行来我校洽商推进市校合作。学校副校长陈杰会见了刘春成一行。
    陈杰对刘春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建议双方在签订的市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基础上,加快北京理工大学创新研究院建设,由学校派专人负责项目推进。双方尽快商定研究院选址等工作,明确研究院发展路线图以及建设时间表。他希望双方加强大数据创新与应用合作,依托学校资源,为贵阳经济、科技发展提供帮助。
    刘春成希望加强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产业创新等方面的合作,创新合作的机制体制,以大数据融合和高端医疗服务为契机,积极推进落实各方面合作。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结束后,刘春成一行参观了北京市生物医药成分分离与分析重点实验室和融合医工系统与健康工程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
    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软件学院、生命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