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中国兵器科学研究院王玉林院长一行来我校洽商推进院校合作

供稿: 学校办公室 张忱 审核: 学校办公室 汪本聪 编辑: 学校办公室 荣新岩 时间:2016-03-11

    2016年3月11日,中国兵器科学研究院院长王玉林、副院长宋跃进、副院长黄健来我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张炜、常务副书记赵长禄、副校长陈杰参加调研。座谈会由赵长禄主持。
    科学技术研究院汇报了学校“十二五”期间科研合作情况及“十三五”期间科研合作思路。研究生院介绍了联合培养博士实施方案。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对于科研合作、平台建设、智库建设、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诸多事项达成共识。
    王玉林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中国兵器科学研究院的支持,希望双方共同做好合作以来的经验和问题梳理,做好进一步深化合作的路径规划,落实推动合作各项事宜。王玉林表示,中国兵器科学研究院将做好与北京理工大学合作的顶层规划,做好各项目对接,把合作落到实处。
    张炜对王玉林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张炜表示,近期以来,双方在具体项目合作的基础上加强了顶层沟通协调,找到了很多新的合作点,未来合作前景光明。张炜要求学校相关单位要认真研究合作项目的分解和集成,做好任务落实和合作保障,特别是在各个合作项目的推进上要突出高效。
    中国兵器科学研究院院办公室、发展计划部和人力资源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和科学技术研究院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