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来校调研良乡校区建设规划

供稿: 学校办公室 张忱 审核: 学校办公室 张忱 编辑: 学校办公室 荣新岩 时间:2016-03-15

    2016年3月14日,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市京津冀协同办常务副主任王海臣来我校调研良乡校区建设规划情况。学校常务副校长杨宾、副校长李和章、校长助理郝志强参加调研。
    李和章从学校校区定位和布局、良乡校区建设和运行情况、“十三五”校园建设规划以及学校发展面临的挑战与机遇等方面做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就学校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杨宾表示,学校将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契机,加速良乡校区建设工作。他希望北京市发改委能够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多帮助和资源。
    王海臣对学校发展良乡校区的决心和做法表示肯定,希望学校发展结合北京市城市发展规划,整合学校现有资源,并加强中关村校区节能改造建设。他表示北京市将积极为学校发展提供指导和支持。
    北京市京津冀协同发展综合处、推进督查处、社会发展处和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发展规划处、房山区良乡高教园区管理委员会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良乡校区管理处、后勤集团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