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12期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干部专题研修班学员来我校考察

供稿: 学校办公室 弓圆 摄影: 学校办公室 弓圆 审核: 王学普 编辑: 学校办公室 弓圆 时间:2016-03-24

    3月23日下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12期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干部专题研修班学员一行54人来我校考察。学校常务副校长杨宾在主楼尾楼133会议室热情接待了研修班学员一行。发展规划处处长李镇、教务处处长仲顺安、保卫处处长代方震、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陈鹏万、人事处副处长陈珂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学普主持。
    座谈会上,杨宾首先代表学校对研修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以及在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天研修班学员到访我校,给我们创造了一个很好的沟通交流平台,让我们能有机会借鉴兄弟院校的好经验、好做法,希望大家能对我校的建设发展多提宝贵建议。最后,杨宾诚挚邀请大家常来北京理工大学做客。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培训部主任许玉乾代表研修班一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衷心祝愿我校未来发展前景更加美好。
    座谈会上,仲顺安围绕学生培养、课程安排、学生未来发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的一些主要做法以及所取得的成效和经验。陈鹏万着重介绍了学院在实验室建设、学科建设以及学生德育方面的具体做法。与会人员还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了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研修班学员一行参观了材料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并听取了陈鹏万的介绍,随后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并听取了王民馆长的详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