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北理工校长胡海岩和云南省委书记李纪恒会见推进省校合作

供稿: 潘峰 摄影: 潘峰 审核: 汪本聪 编辑: 学校办公室 任峻峰 时间:2016-04-29

 


 

    2016年4月27日,北京理工大学校长、中科院院士胡海岩与云南省委书记李纪恒在昆明会见,洽商深入推进省校合作相关事宜。
    在会谈中,李纪恒充分肯定了北京理工大学长期以来同云南省的合作。他说,大学是城市智慧的心脏,是引领先进文化的先锋,是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源,希望双方以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新起点,加强高等教育合作、科技合作、国际交流合作和人才队伍合作,推动协议落到实处,实现互利共赢。
    胡海岩表示,北京理工大学将全面落实省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好北京理工大学昆明产业技术研究院和北京理工大学科技园云南园,切实推进一批科技成果落地云南,以研究生联合培养为代表开展高层次人才培养,以夜视集团和云内动力为代表开展项目合作和技术攻关,将北理工与云南省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合作落到实处,为云南生态更加美丽、民族更加团结、成为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贡献一份力量。



    参加会见的还有:云南省委常委、省委高校工委书记李培,省政府副省长高峰,省委办公厅主任林金宏,省教育厅厅长周荣,省科技厅厅长徐彬;北京理工大学常务副校长杨宾,电动车辆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孙逢春,学校办公室主任汪本聪,昆明产业技术研究院筹备工作负责人潘峰。

    【云南日报】李纪恒会见北京理工大校长胡海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