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北理工举办昆明产业技术研究院揭牌及相关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供稿: 潘峰 摄影: 潘峰 审核: 汪本聪 编辑: 学校办公室 任峻峰 时间:2016-04-29

    为落实省校战略合作协议,2016年4月27日,北京理工大学昆明产业技术研究院、北京理工大学科技园云南园揭牌及相关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昆明高新区举行,云南省委常委、省委高校工委书记李培,省政府副省长高峰,省教育厅厅长周荣,省科技厅厅长徐彬,昆明市委常委、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敏正,省委办公厅副主任何巍和北京理工大学校长胡海岩、常务副校长杨宾等领导出席了仪式。
    胡海岩、徐彬、王敏正分别致辞,充分肯定了近二十年来,省校在项目建设、人才培养、科技企业孵化、科技入滇等方面的合作成果,为实施“科技兴滇”战略作出了贡献。北京理工大学昆明产业技术研究院、北京理工大学科技园云南园的揭牌落地是北京理工大学科技成果落地云南、产业进一步加速提升的新机遇、新起点,合作双方将用切实行动来回馈云南人民、北理工师生的厚望与信任。


    与会领导为北京理工大学昆明产业技术研究院、北京理工大学科技园云南园揭牌,并举办了北京理工大学与云南省科技厅、云南省科学技术院、云南大学、北方夜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的签约仪式。

    活动期间,胡海岩一行走访了云南省科技厅、云南省科学技术院、北方夜视集团有限公司、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大学和大理大学,并与当地校友进行座谈。参加活动的还有当地相关部门、高校、企业负责同志,北京理工大学学校办公室、科研院、留学生中心、校友会办公室、资产经营公司、机械与车辆学院、光电学院、物理学院、电动车辆国家工程实验室、昆明产业技术研究院等相关负责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