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襄阳市政府副市长丁亚琳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

供稿: 学校办公室 任峻峰 摄影: 学校办公室 任峻峰 审核: 汪本聪 编辑: 学校办公室 任峻峰 时间:2016-05-17
 

    5月16日上午,湖北省襄阳市副市长丁亚琳一行来校洽谈合作,学校副校长陈杰接待了来访一行。
    陈杰首先对丁亚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并就学校优势学科和目前与襄阳市的合作内容作了简要介绍,双方观看了我校宣传视频。
    随后,丁亚琳介绍了襄阳市的发展历史与现状,并希望能够与北京理工大学在更多领域进一步展开市校合作。座谈双方围绕在汽车及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主导产业的发展合作,建立产学研结合平台,在开展高等学历教育、职业教育和职业培训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商谈。
    参加调研座谈会的还有襄阳市政府办公厅、襄阳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北京理工大学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机械与车辆学院、信息与电子学院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