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李汉宇一行到校访问

供稿: 学校办公室 任峻峰 摄影: 学校办公室 任峻峰 审核: 汪本聪 编辑: 任峻峰 时间:2016-05-31

    5月31日上午,贵州省政协副主席李汉宇、华瑞世纪集团董事长陈立光一行到校访问。学校常务副校长杨宾、副校长陈杰出席座谈。
   

    杨宾首先对李汉宇校友的返校表示欢迎,向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与近况,并与他一同回忆了在北京工业学院时学习生活时光;李汉宇对学校的培养与影响表示感谢,同时他高度重视学校与贵阳市的合作,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座谈会前,李汉宇、陈立光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与材料学院实验室,陪同参观座谈的有学校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材料学院等负责同志。
    李汉宇于1979年考入北京工学院化学工程系,系我校材料学院校友;陈立光于1992年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机车学院,系我校机械与车辆学院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