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北理工学校办公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

供稿: 学校办公室 弓圆 摄影: 学校办公室 任峻峰 审核: 王学普 编辑: 弓圆 时间:2016-06-01

 

    2016年6月1日上午,北京理工大学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2号楼211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布置学校办公室“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工作。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汪本聪主持。

    汪本聪首先传达了《中共北京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办公室工作实际,强调全体党员要从政治高度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他指出,学校办公室的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应站在学校发展的高度思考问题,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十三五”发展规划等内容,不断提高专业素质和理论水平,创新工作模式,打造一流的管理队伍,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党支部成员做了主题发言,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丛磊、王泰鹏分别结合工作实际阐述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会议还具体布置了学校办公室“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学习安排和时间节点,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把集体学习与自主学习有效结合,扎实推进工作,争做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