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北理工召开八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处理工作会

供稿: 杨宝焱 摄影: 史建伟 审核: 汪本聪 编辑: 史建伟 时间:2016-06-17

 

   

    6月17日上午,八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处理工作会在二号楼233会议室召开。常务副校长杨宾,学校办公室主任、教代会提案处理工作委员会主任汪本聪,提案处理工作委员会委员,提案处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汪本聪主任主持。
   

    在教代会提案处理工作委员会会议上,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丛磊通报了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各委员根据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处理工作管理规定》中立案和不立案的审查标准,对本次教代会收到的73件提案进行了审议,最终确定立案57项,不予立案16项。拟不予立案提案中,不满足附议要求的2件,要素不完整的提案1件,并案处理的1件,近年重复提出的提案11件,以及其他不符合立案条件的提案1件。拟立案提案中,学科科研与人才培养方面的提案11件,制度改革与管理服务方面的提案14件,人事师资与福利待遇方面的提案12件,思政教育与文化体育方面的提案1件,办公条件与资源分配方面的提案6件,后勤保障与综合治理方面的提案13件。
  

    随后召开了教代会提案处理分工协调会,会议通报了八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征集与立案情况。提案处理工作委员会委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逐项审议并明确了对于各项提案的分工情况,主办单位与协办单位也就落实提案处理交换了意见。    
  

    最后,杨宾在总结中指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案答复处理工作,认真对待,妥善答复,积极办理,切实抓好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