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骏一行来北理工调研

供稿: 学校办公室 摄影: 学校办公室 审核: 王学普 编辑: 弓圆 时间:2016-09-14

    

    9月13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骏一行来到我校,就党建工作、基建工作和招标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我校副校长李和章会见了张骏副校长一行。
    首先,李和章代表学校对张骏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党建工作、基础建设以及招标工作等方面的背景和整体情况,组织部部长张笈、发展规划处处长李镇分别就党建、学校规划的工作思路和目前现状作了详细的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就干部选拔任用、“两学一做”学习经验、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校园基础设施信息化建设、招标工作的管理体制、校园规划的决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西北工业大学校长助理兼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晓,基建处、招投标中心、审计处、发展规划处等部门领导以及部分学院党委书记出席了会议。我校学校办、组织部、发展规划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基建处等部门领导以及相关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