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北京理工大学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会

审核: 汪本聪 编辑: 荣新岩 时间:2016-09-14
  2016年9月14日上午,北京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工作会在2号办公楼211会议室召开。北京理工大学常务副校长杨宾,副校长梅宏,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汪本聪,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汪本聪主持。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荣新岩首先总结汇报了2016年上半年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他表示经过各部门的不断努力,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已在制度建设、数据中心、电子身份、工作流办公系统、数字迎新系统、业务信息系统以及信息化基础服务等方面取得了突破进展。基于目前所取得的成绩,荣新岩副主任也对下半年计划开展的主要工作做了说明,并提及了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部分问题。
  与会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安全与保密、系统整合以及数据库统一等方面提出了信息化建设的建议,并一致认为学校信息化建设要做好顶层设计、加大投入,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共破难题,整体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
  梅宏首先肯定了2016年上半年信息化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并强调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应全面统筹,并借助各方力量,不断推进和完善智慧校园建设。杨宾指出,学校信息化建设已取得一定进展,应继续按照“十三五”规划稳步向前推进,要求各有关部门应该及时沟通、协调配合,共同完善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充分利用学校现有资源努力向前推进,希望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与各有关部门共同努力,实现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更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