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许昌市政府来我校洽谈校地合作

供稿: 学校办 摄影: 学校办 审核: 汪本聪 编辑: 荣新岩 时间:2016-11-21

    11月18日下午,许昌市人民政府市长胡五岳,常务副市长石迎军率队到我校调研并洽谈合作,中国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安徽省原副省长黄海嵩也参加了洽谈。学校副校长王晓锋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丛磊主持。

 


    王晓锋首先对胡五岳、石迎军、黄海嵩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校地合作的发展情况,强调学校“立足国防、服务地方”的目标,并祝愿校地合作能够顺利开展。
    胡五岳结合许昌市宣传视频,进一步对许昌市进行了介绍,着重说明了许昌市历史文化灿烂、交通区位优越、产业特色鲜明、生态环境秀美的特点,他强调要在开展工作中需要建立协调工作的对话机制,并且邀请学校相关负责人到许昌市进行实地考察。石迎军介绍了校地合作的具体内容。
    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许昌市人民政府秘书长楚雷,中共许昌市委副秘书长、许昌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彭俊伟,许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科学技术局、商务局、中国企业管理出版社、《企业管理》杂志社编辑部的部门领导参加会议。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研究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