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北京理工大学年鉴》获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通报表扬

供稿: 史建伟 摄影: 杨宝焱 审核: 汪本聪 编辑: 史建伟 时间:2017-01-11

    近日,根据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关于对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的通报表扬》(中指组字﹝2016﹞6号)文件通知,《北京理工大学年鉴(2012卷)》获得专业年鉴类通报表扬,全国仅有3部高校年鉴获得通报表扬。
    此次评审由中国地方志领导小组组织,经各地各部门推荐、专家小组审读、终审委员会审核,分省级综合年鉴、地市级综合年鉴、县区级综合年鉴、专业年鉴军事年鉴、武警年鉴6个系列评选出特等年鉴35部、一等93部、二等125部、三等153部。北京地区高校中,《北京理工大学年鉴(2012)》与《首都经贸大学年鉴(2013)》获评专业年鉴类三等奖。
    此外,在12月举办的北京教育年鉴(2017)工作会议上,学校参与的《北京教育年鉴》编纂工作受到北京教育志编纂委员会表彰,学校办公室1人获评“2016年度北京教育年鉴先进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