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北理工召开综合改革工作会

供稿: 学校办公室 曹雪 审核: 汪本聪 编辑: 荣新岩 时间:2017-01-13

    2017年1月11日,北京理工大学召开综合改革工作会,全面总结2016年综合改革推进情况,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常务副校长杨宾,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汪本聪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研究生院、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人事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汪本聪主持。

 


    会上,各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2016年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队伍建设、资源配置、党建文化等方面综合改革工作进展。各组围绕学校综合改革方案,积极推行各项改革措施,2016年获得了明显成效,2017年将继续深化落实综合改革方案的计划和举措。各组还就改革中的重、难点工作展开了交流与研讨。
    汪本聪提出,各专项工作组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协调运行,围绕现代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结构,加大协同性、系统性、统筹性力度,高效推进综合改革进程。
    杨宾指出,2016年学校综合改革内容多、任务重,各单位能够主动作为,实事求是,取得了不错的成果,值得肯定。他要求,各单位围绕学校综合改革方案的目标,进一步明确指标,制定具体措施,把握进度,抓好落实,在深化综合改革成效、推进一流大学建设工作中发挥关键作用。